close

 

  1844588035.jpg

 

思緒讓我起伏不定
眼前只剩疲倦....

進入這環境讓自己更好

收入很穩定

但失去的快樂

是再多再多的金錢都補不回來

我想.....沒有任何事一直理所當然

我感謝我那穩固的心靈

一直沒放棄我

我不會在逃避我的喜歡.夢想.目標

要愛自己比以前更多

相信改變會讓自己更美好

 只要每天不斷的要求自己努力

朝著目標邁進

學習如何站的更穩當


才能繼續向前邁進

 

我想得到的多過於失去的

 

 

 

 


Trust your own instin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